產品列表 CATEGORY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產品資訊 PRODUCT
產品資訊
iFIX圖控軟體
iFIX 介紹文件(簡體中文) iFIX 介紹文件
iFIX 套裝軟體組件介紹 iFIX 5.8 R2 Data sheet

可藉由收集及分享重要的生產資訊並結合整個企業資訊環境,以協助經營者做出最快最好的商業決策

要在您的市場上提高競爭力,就必須不斷地降低操作成本及儘可能改善生產流程。成功必須依賴不斷的努力,在您每天的生產操作過程中,了解並使用大量重要自動化資訊。


選擇iFIX乃是聰明 的投資,也就是相容於大多數現有的技術。因為iFIX設計為開放和微軟工業標準的技術,包括:COM/DCOM Active X、VBA、TCP/IP、Windows XP/2003/2008/Vista及OPC。不論現在或未來它可保護您對軟硬體的投資,iFIX乃是最多產業用途的解決方案。

iFIX內含多種創新及進階的功能。例如,進階的失效回復支援資料庫與警報設定同步功能、內含整合Historian功能、新的曲線工具支援SPC及對數曲線、進階警報擴散分析、過濾與顯示功能、包含500多種的動態圖庫及微覽視窗之瀏覽功能。
更甚以往的是,iFIX可使您掌握更佳的分析及讓您的企業能達到更佳的可靠性、彈性及可擴充性。


全世界裡,許多大型及成功的製造商皆依賴GEIP的iFIX,以理解、監督、控制及分送全廠的資料。此強大的功能被使用於各種不同工業的應用,如:資訊電子 產業、製藥、生化科技、消費性包裝貨物、食品及飲料、石油、天然氣、電力及其他等。不論在任何的產業製造環境使用iFIX,皆是最完整的 HMI/SCADA解答方案。

藉由強有力的領先及專利的科技,iFIX無疑是最佳的生產資訊監控工具,以做出最快、更有效率的商業及生產決策,讓您的公司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