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列表 CATEGORY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產品資訊 PRODUCT
產品資訊
InTouch 介紹文件下載
InTouch-世界上最受歡迎的 HMI 產品,並不僅僅如此而已...


儘管 Wonderware InTouch 最初只是一個 HMI 軟體,但在全世界卻始終保持著客戶首選 HMI 解決方案的地位,直到今天它仍能為您提供更多的功能選擇。

InTouch 現在不僅是操作員介面,也是支援全工廠範圍資訊策略的一個關鍵元件。現今的 InTouch 技術讓您的 InTouch 解決方案得以由單一的 HMI 節點進化為綜合性系統,以支援您不斷演變的資訊和應用程式要求,隨時隨地滿足您的業務需求。

在經過 25 年的發展之後,各產業企業都相信 Wonderware InTouch 可以幫助他們以更好、更快速、更安全且更低成本的方式經營自己的業務。InTouch 擁有非常充份且優秀的理由使人們相信為何其仍然保持業界第一的排名,以及為何它會被稱為「Wonderware」!


HMI 正在不斷演變 - 瞭解各種可能性

在現今飛快的技術變革環境中,HMI 的概念演變已經遠遠超越了它本來的意圖,僅僅一個「HMI」標籤已經不足以描述它的強大功能。

現今的 Wonderware InTouch 具有移動、擴展、虛擬、靈活及強大的功能,借助您的指尖便能實現。它組成了您全套工業系統架構的核心部分 - 不斷演變與擴展,以滿足您的企業日益增加的需求。Wonderware InTouch同時是最具成本效益的產品,為您保持最低的總體擁有成本。您值得擁有最好的服務,而InTouch 便可以提供予您這樣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