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列表 CATEGORY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產品資訊 PRODUCT
產品資訊
研華提供採用強固、無接線設計的完整嵌入式自動化電腦選擇,包含無風扇箱型電腦、工業級控制裝置。
每一款嵌入式平台都具備小尺寸、豐富 I/O 介面、多重擴充解決方案及多樣化安裝方式的特色,可廣泛應用於環境中的各式自動化應用。
UNO-1000 及 UNO-1100 系列是採用 DIN 導軌設計的高效能自動化電腦;UNO-2000 系列是小尺寸的嵌入式自動化電腦,並搭載 PC/104 擴充介面;UNO-2100 系列是高效能嵌入式自動化電腦,並搭載 PC/104 擴充介面;UNO-3000 系列是具有前面板接口的高效能嵌入式自動化電腦,並搭載 PCI 擴充介面;UNO-4000 系列是機架安裝型的嵌入式自動化電腦,並搭載 PCI 擴充介面。
研華提供這些產品與多樣化的工業級自動化控制裝置,以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