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列表 CATEGORY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產品資訊 PRODUCT
產品資訊
SIMATIC S7-300
S7-300 型錄下載


強大,精緻和具成本效益
是一個模組化且廣泛應用在製造工業的可程式控制器,規劃在集中或是分散式的自動化系統,包含安全性能和一般運動控制,將標準的自動化功能輕鬆的整合在這個泛用型的控制器中。

SIMATIC S7-300 是「完全整合自動化」內容中最廣泛銷售的 PLC ,在全世界多種不同的產業中都擁有許多成功的實績。S7-300 使用者從市場領導者的經驗和服務設施以及 SIMATIC 相關的品質獲得不少好處。這是使用創新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增加優勢並改善競爭力的基礎。

S7-300 是為創新的系統解決方案而設計,它強調生產設計,是一個通用的自動化平台,以集中式或分散式的設計為應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永續創新更進一步地升級這個自動化平台。範例包括功能強大的CPU 模組,其範圍現在也包括具有完整 Ethernet/PROFIBUS 介面的 CPU。完整技術功能和完整安全設計意味著不需要再投資其它的裝置。

應用
SIMATIC S7-300 在下列領域提供大部分自動化工作種類的解決方案:
‧ 生產設計
‧ 汽車工業
‧ 一般機器裝配
‧ 特殊的機器裝配
‧ 連續機器裝配、OEM
‧ 塑膠處理
‧ 包裝工業
‧ 食品和飲料工業
‧ 製程設計